10名投票弹劾川普的共和党众议员全遭党内强烈反弹

P
PBSNPR
楼主 (未名空间)

10名投票弹劾川普的共和党众议员全遭党内强烈反弹,今媒体报导:不仅党内决议谴责,且支持者不再捐款,选民发誓不再投他们。明年就党内初选,怀俄明州已两人挑战切尼女儿Liz,她支持率已降至10%。其它9名弹劾川普的共和党议员也都有了挑战者。

失去选民和捐款,他们就得下台。川普在党内人气一清二楚。
P
PBSNPR

切尼的女儿、共和党议员Liz投票弹劾川普总统引众怒。Politico今公布最新民调,她
所在怀俄明州60%选民对她没好感。在共和党内她的支持率暴跌到仅剩13%。怀州共和党已通过决议谴责她,并决定不再支持她连任。

坚定挺川普的佛州议员Gaetz今到怀州主持谴责Liz的聚会。叛徒必被惩罚。
https://youtu.be/7rH9JUMBL0g

i
iconhacker

Fuck you GOP.

【 在 PBSNPR (大刀王五) 的大作中提到: 】
: 切尼的女儿、共和党议员Liz投票弹劾川普总统引众怒。Politico今公布最新民调,她
: 所在怀俄明州60%选民对她没好感。在共和党内她的支持率暴跌到仅剩13%。怀州共和党
: 已通过决议谴责她,并决定不再支持她连任。
: 坚定挺川普的佛州议员Gaetz今到怀州主持谴责Liz的聚会。叛徒必被惩罚。
: https://youtu.be/7rH9JUMBL0g


f
funstock

Fuck you 左逼.

【 在 iconhacker (iconhacker) 的大作中提到: 】
: Fuck you GOP.

h
hqtrading

ha ha ha
d
dctech

今后美国新两党 川党和非川党(不是反川党)
反正川粉会让所有不支持川普的人联合起来

m
mnckl

sb你们肯定你们是人?
[在 dctech (who am i) 的大作中提到:]
:今后美国新两党 川党和非川党(不是反川党)
:反正川粉会让所有不支持川普的人联合起来
:☆ 发自 iPhone 买买提 1.24.11
x
xueba001

为什么变10个了?前几天不是只有5个反对软泡的不弹劾提议吗?
【 在 PBSNPR (大刀王五) 的大作中提到: 】
: 10名投票弹劾川普的共和党众议员全遭党内强烈反弹,今媒体报导:不仅党内决议谴责
: ,且支持者不再捐款,选民发誓不再投他们。明年就党内初选,怀俄明州已两人挑战切
: 尼女儿Liz,她支持率已降至10%。其它9名弹劾川普的共和党议员也都有了挑战者。
: 失去选民和捐款,他们就得下台。川普在党内人气一清二楚。

P
PBSNPR

众议员。

参议员可以混6年,众议员2年选一次。

【 在 xueba001 (学霸) 的大作中提到: 】
: 为什么变10个了?前几天不是只有5个反对软泡的不弹劾提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