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造谣、抹黑了大半年的辉瑞疫苗,现在复星医药准备将它

A
ABCNBC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媒体造谣、抹黑了大半年的辉瑞疫苗,现在复星医药准备将它改个名称在中国上市,于是摇身一变,成了这款疫苗是中国科学家参与研发出来的。这么不要脸的抢功,也只有“中国科学家”干得出来。复星医药除了在辉瑞已经在做三期临床试验之后跟着做了毫无必要的一、二期临床试验,还干了啥?改名字?
h
hqtrading

Mark!
A
ABCNBC

还把这个疫苗说成是中国人/德国人搞出来的




A
ABCNBC

兲朝一直都在这么做,国外也知道,但是静静看着它吹牛,因为它说的再好,做不出来,还得转身找国外买。

陈进那个冤呀,太超前时代了
w
wang9

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又不是第一次搞,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中国是弯道超车的专家,技术是世界第一。第二被甩的太远,不知道是谁。

A
ABCNBC

兲朝永远搞不出新东西。

本来武冠病毒,兲朝自己从武毒所泄露,已经秘密地在2019年就开始制造疫苗,试图把它压制下去,结果证明兲朝人是榆木脑瓜,根本不是做科研的料子,5000年的历史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美国方面,在兲朝交给WHO的病毒基因组数据后,辉瑞在3天后就拿出RNA疫苗方案。

米帝在时间落后,材料落后,信息落后的条件下,一举碾压兲朝,夺得疫苗开发/制造
的巅峰。
A
ABCNBC

美国在今年9月前,将制造6亿剂疫苗,争取给全体美国人民每人打2针,完成群体免疫

A
ABCNBC

有肖传国、罗永浩、崔永元、胡锡进……等不要脸之流,有科学公园、知识分子、丁香园、环球时报……等不要脸的传播媒体,兲朝不要脸的事就绝不会少。
G
G99991

没有方骗二这个名单不权威。

【 在 ABCNBC (小李飞刀)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肖传国、罗永浩、崔永元、胡锡进……等不要脸之流,有科学公园、知识分子、丁香
: 园、环球时报……等不要脸的传播媒体,兲朝不要脸的事就绝不会少。

R
RaoYing

五毛洗车前些天还在骂mRNA疫苗,
坐等五毛华丽转身。

【 在 ABCNBC (小李飞刀)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媒体造谣、抹黑了大半年的辉瑞疫苗,现在复星医药准备将它改个名称在中国上市
: ,于是摇身一变,成了这款疫苗是中国科学家参与研发出来的。这么不要脸的抢功,也
: 只有“中国科学家”干得出来。复星医药除了在辉瑞已经在做三期临床试验之后跟着做
: 了毫无必要的一、二期临床试验,还干了啥?改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