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逼说以后不许使用邮寄选票了

P
PBSNPR
楼主 (未名空间)

左派对邮寄选票的真实态度现原形。

左派提倡邮寄选票,伙同邮局工会利用源源不断的邮寄选票是拜登获得8400万选票的主要原因。如今,亚马逊工会阿拉巴马分会改选,该地疫情重,却以邮寄选票容易舞弊要求员工亲自投票。
左派的工会选举要求选举安全,一国总统的选举却刻意作弊。

但左派的行为自我证明,他们知道邮寄选票是作弊主要源头。因此蓝州维吉尼亚法官裁定邮寄选票过期丢失邮戳规定非法,该州今后的选举中永不再用;
https://dailysignal.com/2021/01/26/virginia-rule-allowing-late-ballots-
missing-postmark-was-illegal-court-rules/

登基不到一周,两则消息足以说明2020大选的真实情况。
P
PBSNPR

更易于理解的译法是:蓝州维吉尼亚法官裁定:允许接受迟到(即大选日之后到达)且未加盖邮戳的邮寄选票的规定非法,该州今后的选举中永不再用。
P
PBSNPR

經此一役,禁止郵寄選票,加強voter ID成爲必然。

從長遠看,川普被偷或許是好事,此前選舉舞弊亦廣泛存在,本次大規模揭露爲未來修正奠定了基礎。如果這樣還不能修正,USA就真的沉沒了。

敗登肯定幹不滿4年的。
P
PBSNPR

多少张选票会受此裁定影响?

六州停止计选后的选票基本都受影响。
其他各 州也会有一些,但比例不会这么大。
六州停止计票有纪录,对比一下就会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