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om取消了加州COVID-19家庭订单

d
duduooo
楼主 (未名空间)

11月25日,晚上10点前的最后一个下午,在赫尔莫萨海滩的龙舌兰酒结束了在洛杉矶县的户外用餐

加州官员周一在全州取消了地区性的冠状病毒家庭订单,这一改变可能使许多县的餐馆和企业重新开放户外餐饮和其他服务。

所有县都将回到彩色等级系统,根据病例数和冠状病毒感染阳性检测结果的比率来确定当地的风险等级。

大多数县将被划分为“普遍”风险等级,即允许发廊在室内提供有限的服务,但限制许多其他非必要的室内业务经营。

这项立即生效的改革可能会减少南加州、湾区和圣华金河谷地区的限制,这些地区仍在执行留守令,除非地方官员采取更强有力的限制措施。在整个流感大流行期间,地方领导人被允许超越国家规定,批准他们自己的留在家的命令,或者关闭他们认为对自己地区太危险的其他活动。

加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马克加利博士说:“加州正慢慢地开始走出这场迄今为止最危险的大流行浪潮,这是我们一直希望看到的隧道尽头的曙光。”。“七个星期前,我们的医院和一线医务人员已经捉襟见肘,但加州人听到了一个紧急信息:尽可能呆在家里,我们在12月假期后的激增并没有像我们担心的那样压倒医疗体系。”

目前还不清楚这一决定是否会导致洛杉矶县放松在家住宿的规定,洛杉矶县已成为全国性的冠状病毒温床,医院里的病人不堪重负。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仅在该县就有
5000多人死于COVID-19。

尽管如此,户外就餐禁令还是引起了很大争议,一些民选官员和餐饮业人士在法庭内外为推翻禁令进行了斗争。南加州其他一些县的官员甚至对州政府的规定提出了更高的批评,并敦促Newsom给予他们更多的地方控制权。

州长于12月3日宣布了地区性的“居家令”,以减轻医院因病例数量激增而承受的压力
。尽管州政府数据显示南加州和圣华金谷的医院系统仍然紧张,但纽森管理局表示,这些模型预计,这些地区和海湾地区的ICU容量将在未来四周内超过15%——这是解除地区关闭的门槛。
q
quino

加共赶紧上健康码吧,最行之有效的社会主义战疫手段。
G
GreatCanada

非法移民不答应啊

【 在 quino (null) 的大作中提到: 】
: 加共赶紧上健康码吧,最行之有效的社会主义战疫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