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Birx访谈看,美国人的思维方式明显比较落后

w
wang9
楼主 (未名空间)

Birx是老川白宫新冠病毒防治协调人,人非常好,但是思维比较落后。

Birx坚持以数据为纲,什么事都要看数据,花了很大的力气,来搞数据库。等数据搜集上来,再看看戴口罩有没有用,隔离效果好不好。虽然办法科学,但是太慢,等你搞清楚了,病毒早就扩散了。

老川凭直觉,知道这样不行,但是急病乱投医,搞出了喝洗涤剂的笑话。

中国即使最下层的领导,不需要数据,也知道要听老习的话,听共党的话。老习一声令下隔离,大家马上行动起来,可以保证每个人都乖乖在家隔离。共党说搞方舱集中营,马上把人都抓进去,一个不漏网。

从抗疫的角度看,美国人的思维方式明显比较落后。

f
flyingsoul

不用吵,大家都听轮子的。

【 在 wang9 (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Birx是老川白宫新冠病毒防治协调人,人非常好,但是思维比较落后。
: Birx坚持以数据为纲,什么事都要看数据,花了很大的力气,来搞数据库。等数据搜集
: 上来,再看看戴口罩有没有用,隔离效果好不好。虽然办法科学,但是太慢,等你搞清
: 楚了,病毒早就扩散了。
: 老川凭直觉,知道这样不行,但是急病乱投医,搞出了喝洗涤剂的笑话。
: 中国即使最下层的领导,不需要数据,也知道要听老习的话,听共党的话。老习一声令
: 下隔离,大家马上行动起来,可以保证每个人都乖乖在家隔离。共党说搞方舱集中营,
: 马上把人都抓进去,一个不漏网。
: 从抗疫的角度看,美国人的思维方式明显比较落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