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用自己最后的遭遇吹响了全球化的丧钟

a
alias
楼主 (未名空间)

high tech公司们绝对是全球化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川普上台以来,一直致力于反全球
化,却并不见多大的成效。

直到川普临近下台,却以自己被high tech公司们封杀的遭遇,揭开了high tech公司们不作恶的虚伪的面纱,引起了各个主权国家和地区的超级警惕。网络国界、网络主权必然会成为今后的主题,而以自由网络为载体的全球化也必将走向灭亡。

若干年后当我们回首这段往事时,这恐怕会是川普最大的政治遗产。
j
jollyl

各国都已经警惕了,而中国更是早就有了行动
【 在 alias (贾人贾义) 的大作中提到: 】
: high tech公司们绝对是全球化最大的受益者之一。川普上台以来,一直致力于反全球
: 化,却并不见多大的成效。
: 直到川普临近下台,却以自己被high tech公司们封杀的遭遇,揭开了high tech公司们
: 不作恶的虚伪的面纱,引起了各个主权国家和地区的超级警惕。网络国界、网络主权必
: 然会成为今后的主题,而以自由网络为载体的全球化也必将走向灭亡。
: 若干年后当我们回首这段往事时,这恐怕会是川普最大的政治遗产。

s
shallows

回过神来,反而tg成了高屋建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