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科技股火了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实话实说啊,真的是火了比以前要高级多了,而且现在好多人都往里面投钱,可能是觉得航天航空技术或者说其他的技术确实在往上升吧,所以我觉得一定程度上大家还是就可以往这个方向投资的,而且尤其是美国,我看美股科技股都已经顶破天了,就是其他股的好几倍。

美国就说那乱或者乱的一锅粥,但是它还是有经济发展的潜力跟趋势的,好多人说什么发展不起来啊什么的,那你们应该去美股看一眼有跌的确实是哭天喊地的,但是有的确实还是在生长,那说明还是有后劲儿的,所以不能老是用这种环境去考量你的经济环境啊,那大多数投资人在一定程度上,在这个问题上可能就是有有一些小小的问题,但我觉得美股还是可以寄予希望的,只要把钱放在里面不乱动的话,我觉得你应该不会有一所影响。

但同样的也是投资需谨慎,虽然美股其实美国人大多数都不投资了,你们知道吗?就美国人现在投资的大多数都是那种有钱人,而且有钱人是亏得起的,就是我现在在做测试我是亏得起的,然后有的人就跟着投资下去就亏不起嘛,就容易跳楼了。
d
dayamei

其实没意义说这些口水话
p
pinkman

你确定?你看了?你知道什么叫做K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