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持久战

w
wang9
楼主 (未名空间)

拜贺伪政权登基,势不可挡,很多革命同志产生了悲观情绪。

让美国再次伟大不是速决战,是持久战。革命人民会取得最后定胜利。

这个持久战,有三个阶段,战略转移阶段,战略相持阶段,战略反功阶段。我们现在处于战略转移。

在伟大理想老川的英明领导下,取得最后胜利不是可不可以的问题,是时间问题。

让我们团结一致,排除万难,去争取最后的胜利,让子孙后代为我们骄傲。

s
sweetsister

也不会等太久,

四年之后,又是一条好汉
w
wang9

四年后,大家可能拥护叛徒Pence,老川不一定能获得提名。

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

【 在 sweetsister (甜甜) 的大作中提到: 】
: 也不会等太久,
: 四年之后,又是一条好汉

n
nctumit

不出意外的话,川普会回民主党

【 在 wang9 (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拜贺伪政权登基,势不可挡,很多革命同志产生了悲观情绪。
:
: 让美国再次伟大不是速决战,是持久战。革命人民会取得最后定胜利。
:
: 这个持久战,有三个阶段,战略转移阶段,战略相持阶段,战略反功阶段。我们现在处
: 于战略转移。
:
: 在伟大理想老川的英明领导下,取得最后胜利不是可不可以的问题,是时间问题。
:
: 让我们团结一致,排除万难,去争取最后的胜利,让子孙后代为我们骄傲。
w
wang9

有可能,老川在共和党成功地搞了篡党夺权,在民主党也有可能再搞一次。

【 在 nctumit (nctumit)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出意外的话,川普会回民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