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话实说,中国的制度有无比优越性

w
wang9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华文明五千年来,绝大部分时间引领世界,稳坐世界老大地位。主要原因,是制度优越。

近几百年来,西方文明搞了科学民主,弯道超车,一下子就超过去了。但是中国凭借制度的优越,搞了弯道再超车,一下子就赶上来了,几十年时间,走了几百年的路。

这次武汉瘟疫,世界各地手足无措,损失惨重。只有中国,在一个小学生的领导下,带领众多素质极差的刁民,成功控制瘟疫,体现中国制度的优越性。

搞的不懂中国文明的老外,一头雾水,只能说中国造假。
d
daemonself

en, 到时候180国联军打到中南海,我包帝的确可以尽中华之武力,结列国之欢心,这
种制度优势别人没有
【 在 wang9 (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华文明五千年来,绝大部分时间引领世界,稳坐世界老大地位。主要原因,是制度优
: 越。
: 近几百年来,西方文明搞了科学民主,弯道超车,一下子就超过去了。但是中国凭借制
: 度的优越,搞了弯道再超车,一下子就赶上来了,几十年时间,走了几百年的路。
: 这次武汉瘟疫,世界各地手足无措,损失惨重。只有中国,在一个小学生的领导下,带
: 领众多素质极差的刁民,成功控制瘟疫,体现中国制度的优越性。
: 搞的不懂中国文明的老外,一头雾水,只能说中国造假。

w
wang9

和亲是中国的传统外交手段,行之有效,性价比非常高,是中华文明的宝贵财富。

野蛮人没有文化,不懂中华的礼节,没有办法讲道理,和亲确实是个好办法。

【 在 daemonself (新晋川粉,前mit行为艺术专业博士后导师) 的大作中提到: 】
: en, 到时候180国联军打到中南海,我包帝的确可以尽中华之武力,结列国之欢心,这
: 种制度优势别人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