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和党参院基本达成共识

i
ilovekid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等创总下台再议选举作弊,以期在不过分刺激猪党通过法案,避免下次选举再出现大规模舞弊,也就是以牺牲创总来赢得猪党配合。

要找一个参议员和布鲁克斯在1月6号提出挑战不难,难的事接下来参院众院分别投票时,参院几乎不可能否决摇摆州的选举人票,因为有螺母,麦糠及其他建制派议员。

所以创总不要再寄希望于1月6号,另外高院接下的案子也会想办法拖过1月20号。创总
要是有决心,那只有一条途径了。

p
peacemind2

参议院这帮猪是靠不住了。肯定不会指望,呼吁也就是让民众看清楚而已。
【 在 ilovekid (ilovekid) 的大作中提到: 】
: 就是等创总下台再议选举作弊,以期在不过分刺激猪党通过法案,避免下次选举再出现
: 大规模舞弊,也就是以牺牲创总来赢得猪党配合。
: 要找一个参议员和布鲁克斯在1月6号提出反对不难,难的事接下来参院众院分别投票时
: ,参院几乎不可能否决摇摆州的选举人票,因为有螺母,麦糠及其他建制派议员。
: 所以创总不要再寄希望于1月6号,另外高院接下的案子也会想办法拖过1月20号。创总
: 要是有决心,那只有一条途径了。

i
iconhacker

看清你的逼是怎么被抓的。

【 在 peacemind2 (土豆) 的大作中提到: 】
: 参议院这帮猪是靠不住了。肯定不会指望,呼吁也就是让民众看清楚而已。

B
Bigbear1964

牛逼的是这次终于不作掩饰了,民主的耳光多么嘹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