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努力让一线员工优先获得新冠疫苗

c
chibaozi
楼主 (未名空间)

亚马逊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Dave Clark周三致信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一个小组,要求仓库工人、亚马逊网络服务的数据中心员工和全美Whole Foods员工能够在最早的合适的时间接种新冠疫苗。

Clark强调,亚马逊的一线员工在疫情间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因居家令及严重的疫
情,大部分消费者待在家中,一些零售店关门,这些一线员工帮助消费者获得必要的产品。他补充说,亚马逊在美国雇佣了超过80万名员工,使其成为仅次于沃尔玛的全国第二大雇主。希望优先考虑这些不能在家工作的重要工人。

在硅谷及其他地方,Uber和DoorDash也向官员提出:在分发疫苗时优先考虑他们的司机。零售业、航空业、餐饮业和肉类包装业的公司也在游说优先获得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