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诺投票机舞弊”是一个精心编造的骗局

n
nile
楼主 (未名空间)


12月14日,美国选举人团投票当天,“联合安全行动组”(Allied Security
OperationsGroup)发布报告,密歇根州安特里姆(Antrim)县选举Dominion投票系统
被“故意和有目的地设计成固有错误,以用作系统性舞弊并影响选举结果”。虽然“联邦选举委员会准则规定的允许选举错误率是25万张选票中有1张(.0008%)”,但他们
“观察到Dominion投票系统的错误率为68.05%”。曾将数千张总统川普的选票错误地算给了乔拜登。这个报告被元首当成了救命稻草,他在推特中说: This report shows
massive fraud, Election change results. 注意,元首的意思是,根据这个报告足以推翻大选结果。

然而在尼罗河看来,虽然这个报告出笼的前前后后骗子们作足了铺垫。但还是露出了破绽。

第一,究竟对多少台投票机进行了检查?最初的报道说是查22台,后来又有报道说是19台。22与19的出入还算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但是无论是22台还是19台,与一台的差别就不能不让人怀疑其中有诈了。问题是为什么只查一台而不查其他22/19台中的任
何一台。因为只是在这一台机器上出现过一次把3000票误判给拜登的问题。选举机构及时发现而且纠正了。所谓检查的目的就是要把人为的错误定性为机器(硬件和软件)的内在缺陷。

第二,最初的报道是12月6日开始用8小时检查,48小时得出结论。结果是恰巧在选举人投票日当天一早报告出笼。为此还多了一个桥段,说本来结果早就有了,但是法官命令不许公开,而12月14日是法官解除禁令才得以公开。明显是要给公众造成一种法官协助掩盖事实的印象。但是,人们既看不到法官的封口令,也看不到开口令。这就不能不让人怀疑这两个法官令存在的真实性了。事实上,这份报告是发布在某个律师自己的网站上。川普集团的律师发布“大选舞弊”证据的时候从来也不需要得到法官的允许。更蹊跷的是,这样一个元首认为足以反转选举结果的报告本来应该迅速进入法庭听证甚至可以直接拿到国会来辩论。这位三改其口的法官居然打算到明年四月才开庭审理。

其实,这个骗局的后台设计不难看破。这个骗局的实质就是要把“多米诺投票机舞弊”打造成一个无法证伪的传说。只查到一台有问题,其他21台,或者18台的问题让人民去想象。不审理不听证,显然是被政治压力所逼,与封口之后又开口是同一个路数。最重要的是。只不给质疑者对这份报告留下求证的空间。让多米诺投票机舞弊变成一个无需求证也无法求证的神话。即使不能推翻大选,也要在人民心中埋下对拜登当选合法性怀疑的种子。而这里面那位法官要配合的,只是不要否认任何媒体的的报道。可以基本肯定,这位法官就是川普法西斯骗子们请来的托儿。

不过这个骗局的设计并不完美。除了上面各种事出非常之外,这个检测结果本身就及其荒谬。报告的关键是测定的“误差”68%与规定标准.0008%相比,认定错误是“机器和/或软件错误的结果,而不是人为错误”。却忽略了一个简单的常识,如果这68%是机器
的内在错误,那么把甲方的票算给乙方的错误率与把乙方票算给甲方应该是一样的。

尼罗河判断,这个报告的结果和由结果产生的结论纯属伪造。所以这个骗局的制造者和合伙人从一开始就不希望与任何人对簿公堂。如果拜登团队不想被川普法西斯骗子们干扰正常的权利交接,多米诺投票机制造商应该立即针对川普团队提出伪造证据诬陷诽谤的法律诉讼,并要求对相关物证包括本案最初涉及的22/19台投票机进行独立的具备法
律资质的专业审查。还原真相,澄清迷雾。让骗子们受到应有的法律制裁。

g
georgebush41

这帮傻逼诋毁一个商业机器公司的声誉,完事之后会被诉得倾家荡产。
n
nile

没关系,元首有钱包养。

【 在 georgebush41 (你太搞笑了) 的大作中提到: 】
: 这帮傻逼诋毁一个商业机器公司的声誉,完事之后会被诉得倾家荡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