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现在很混乱啊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新冠疫情破坏了赛程的情况下,英超球员和教练与俱乐部高管在继续比赛的问题上发生了冲突。

在周一英超的会议上,20个俱乐部高层共同决定将比赛继续开展下去,但疫情迄今已造成9场比赛延期。

就像2020年英超联赛第一次停赛一样,任何暂停比赛的决定都会给俱乐部带来巨大的场外影响,尤其是财政方面的影响。

事实上,消息人士指出,在繁忙但利润丰厚的节日期间,财政影响是周一大会决定继续正常比赛的关键考虑因素。考虑到这一点,官员们同意继续比赛,尽管目前联赛中出现了大量的阳性病例。

然而,《邮报》了解到,英超俱乐部的大量训练人员,包括球员和教练,认为正确的做法是停止比赛,因为训练和完成比赛带来了明显的健康和安全风险。

由于新冠病例不断增加,训练场上的球员们感到自己的健康每天都在受到威胁。据了解,俱乐部意识到了球员的焦虑。一些俱乐部已经考虑到球员的担忧,并在周一的英超紧急会议上呼吁以球员福利为基础暂停赛季。

但俱乐部仍同意继续比赛的决定将会惹恼大量的球员和教练。英超联赛将在本周开展另外两个会议,其中一个会议20家俱乐部的教练都会参加,另一个会议则是针对队长和资深球员。足球工作人员将利用这些会议来表达他们对由于潜在的健康影响而不得不继续工作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