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真敢说!国足球迷再也不信,不要把我们当傻瓜

z
zhizzz
楼主 (未名空间)

大家都知道本次国足世界杯,本有机会可以上六名归化的巴西球员,但是如今有2名拒
绝为国足出战,而且其中高拉特,更是将自己的国籍,从中国改回了巴西,而另外一名
球员费南多,至今也没能回到中国,这让中国球迷彻底的,对巴西归化球员失去了信心。

如果国足能够上六大归化外援,那么踢进世界杯将会变得易如反掌,如今高拉特更是回到巴西,享受自己的美好生活,大家都知道,高拉特在最近也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也表示,如果12月份有机会,高拉特仍然希望能够为中国队效力,而有球迷就持非常怀疑的态度,为什么高拉特之前,在广州白云机场走的那么突然,而且非常的果断,甚至是不惜放弃与广州恒大队两亿人民币的大合同。

其实真实原因也是遭到曝光,大家都知道,高拉特此次回巴西有两方面的原因,首先第一方面就是陪伴自己的家人和孩子,而其次第二方面就是,巴甲球队希望能够让高拉特回归,在巴西队踢球,而如今高拉特回国之后,也是遭到曝光,他在巴西踢球的年薪也只有150万欧元,而大家不要忘记了,高拉特在中国踢球,可是1500万欧元,整整差了
十倍,这也萌生了高拉特再一次回到国足的想法。

而很多球迷都表示,再也不信高拉特了,不要把我们当傻瓜,而他的经纪人甚至仍然表示,一切都还有转机,还转机?中国要不要他还不知道呢,自己架子摆上了,甚至表示高拉特对于中国仍然是有感情的,只不过现在中国国足还必须要给出合适的报价,高拉特才能继续回到中国为国足而战。

甚至是有网友表示,对于高拉特来说,回到巴西队,也只是一名普通的球员,而如今仍然是大言不惭,希望拿到更高的资金,才能够为国足效力,那么大家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呢?
c
cellcycle

咋回事,没懂
d
darkq


首先高拉特不可能为国足出战。其次现在也没有俱乐部愿意付或者可以付他的高价年薪
k
kia

国足球迷当然是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