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现在来到了努诺这边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热刺和曼联现在是一对难兄难弟,就在上周末,两队在北伦敦大战一场,红魔客场3-0
大胜白百何。这场比赛,让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的帅位转危为安,在此之前,因为双红会主场0-5惨遭利物浦屠戮,挪威人遭遇信任危机,当时外界纷纷猜测索尔斯克亚下课
在即。好在曼联传奇弗格森爵士力挺挪威人,索尔斯克亚得以继续留在红魔的帅位上,进而得到率队迎战热刺的机会,且完成自我救赎。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的帅位安全了,但热刺主帅努诺的帅位则变得岌岌可危,如果你查阅各大相关机构的英超主帅下课赔率,那么你会发现,热刺上周末主场0-3惨败曼联后
,北伦敦球会的主帅努诺已经超越索尔斯克亚,成为最有可能下课的英超主教练。当然,热刺主帅努诺陷入下课危机一点也不意外,毕竟他带队的成绩极其糟糕,这位葡萄牙人在北伦敦球会的蜜月期似乎只有三场比赛,那就是联赛前三轮,但是热刺豪取一波三连胜,一度排名英超榜首,甚至在英超揭幕战1-0拿下卫冕冠军曼城。

从英超第四轮开始,热刺的成绩开始大跌眼镜,先是客场0-3惨败给水晶宫,然后主场0-3被切尔西轻松击败,紧跟着北伦敦德比战客场1-3不敌阿森纳,甚至欧协杯小组赛还
输给了荷兰球会维特斯。毫不夸张的说,热刺现在的成绩,与俱乐部高层预期的完全相反,北伦敦球会主席列维的定位是球队争四热门,但联赛前10轮战罢,仅取得5胜5负的成绩,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落后欧冠资格区5分,落后榜首切尔西多达10分!在欧协杯赛场上,热刺仅列小组第三,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所以,热刺主帅努诺面临下课,并不是因为率队主场0-3输给曼联,而是持续成绩糟糕
的结果,如果真的在这几天内被俱乐部解雇,那么输给曼联只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英国媒体指出,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和热刺主帅努诺的“下课德比”中,前者胜出,也使得前切尔西主帅孔蒂的未来发生变化!据悉,在索尔斯克亚率队拿下热刺后,曼联基本放弃了邀请孔蒂的想法,俱乐部高层会像弗格森爵士一样继续力挺挪威人;与此同时,热刺将换帅目标放在孔蒂身上,希望这位意大利人救火。

目前,孔蒂赋闲在家,上赛季他带领国际米兰夺得11年来首个意甲冠军后选择离职,过去一段时间,不少球队的帅位均与孔蒂联系在一起,但均未有下文。由于孔蒂曾在尤文图斯、切尔西和国际米兰都取得过成功,如果他出山的话,应该不愁找不到下家,不知道热刺的软硬件能否让孔蒂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