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加德是得罪索帅了吗?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林加德是得罪索帅了吗?为啥就不给机会呢?上赛季在铁锤帮也算混的风生水起了吧,铁锤想留都没留住。结果你曼联收回所有权就是让人来看饮水机的?

这个赛季,前面的比赛也算打出了效果了吧,就算欧冠有那么一次失误,可是后面林皇表现也不差啊。初步看来和总裁也挺有默契,打出了一些化学反应,那为啥就不能给个首发机会呢?从哪方面看也比8000万桑乔强吧,青木也没强到哪去吧!这场好家伙,拉师傅配青木,换人上桑乔上大佐!前场攻击球员上个遍就不上林加德!

拉师傅咱不提,这场踢的也好!可你桑乔和青木凭借的是什么呢?身价高吗?这赛季踢了8场(还是9场)了吧,林皇就凭借场均14分钟的效率值不甩你青木桑乔两条街吗?是个人都能看出你索尔斯克亚现在想玩攻势足球了,可是攻势足球你放着一个跑动积极,能传能射能拉扯的林加德坐冷板凳也不合适吧。林皇你让他站定组织进攻有点难为他,可是你中场有博格巴有B费,前面放一个能跑能拼的林加德不是正合适吗?

这么看林皇留在铁锤当大腿不好吗?索再这么瞎B玩下去,林皇可能下一站纽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