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预选赛

A
AveryGuo
楼主 (未名空间)

某协领导最高目标:不用归化打进世界杯。正常一点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某协领导次高目标:先挖个坑,然后让规划去填。这足以证明归化也没多大用,从而达到证明前领导瞎搞乱搞,我很牛。

达到此目标不难,只要教练听话就好,刚刚续长约的教练应该是听话的,要不以后他还怎么混。没想到的是全国人民看出来了。

某协领导最差的结果:恒大的归化帮助国足打进世界杯,那我岂不是摘桃子的无能之人,我反复说的不赞成归化非中国血统球员,中国足球要靠中国人踢等等……我前某港大老板的面子放哪儿。

不过这根本不可能发生。进不进世界杯只有爱足球的球迷着急,我看真正的巴西队一队不好吗。 所以铁子的位置稳得很,什么某健翔之类的在网上叫嚣,没用!

(现在才明白为啥6号后卫蒋光太场场首发一点问题也没有,他是中国血统。而且是后
卫,不大会力挽狂澜进多少球吧)
t
tiangeng


也不要把归化想象地太好了
没上场的都是爸爸 上了场的就是孙子
【 在 AveryGuo (Avery) 的大作中提到: 】
: 某协领导最高目标:不用归化打进世界杯。正常一点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 某协领导次高目标:先挖个坑,然后让规划去填。这足以证明归化也没多大用,从而达
: 到证明前领导瞎搞乱搞,我很牛。
: 达到此目标不难,只要教练听话就好,刚刚续长约的教练应该是听话的,要不以后他还
: 怎么混。没想到的是全国人民看出来了。
: 某协领导最差的结果:恒大的归化帮助国足打进世界杯,那我岂不是摘桃子的无能之人
: ,我反复说的不赞成归化非中国血统球员,中国足球要靠中国人踢等等……我前某港大
: 老板的面子放哪儿。
: 不过这根本不可能发生。进不进世界杯只有爱足球的球迷着急,我看真正的巴西队一队
: 不好吗。 所以铁子的位置稳得很,什么某健翔之类的在网上叫嚣,没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