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成了曼联首席喷子?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最近在其播客节目FIVE中谈到了红魔,他表示到目前为止,他
仍不知道索帅的战术特点是什么。

费迪南德表示:「我仍在尝试理解索帅执教的曼联的战术特点。他们会去做什么?是哪些基本因素让这支球队踢出效果?」

「直到目前为止,在我看来,他们或许是依赖拉什福德、B费或博格巴去创造那些个人
时刻,我知道球队会有不同阶段的踢法,但曼联的阶段并不是那种你会经常看到的、常态化的东西。」

「当博格巴或B费拿球,你会看到球员们进行长距离冲刺,但这种风格并不像目前其他
球队的风格那样生动地呈现出来。我很想知道索帅在努力得到的战术基本是什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些云教练能够真正执教一下,看看他们的实力到底如何,反正内维尔和斯科尔斯已经证明自己就是键盘侠了。

从心理学角度来讲,这叫认知失调。

费迪南德所处的环境以及他看到的现象,导致他有这样的认识。

同样,索肖所处的环境以及他看的现象,导致他也有他自己的认识。

至于哪种认识正确,大家看到的都不一样,有啥好争的。

费迪南德跟我们一样,发泄发泄罢了,啥也改变不了,甚至,他的意见可能对索肖影响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