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是姆巴佩 我一秒都不想呆了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PSG官网法语原文:“梅西、内马尔、迪玛利亚相互了解(se connaissent bien),已经有了默契(des affinités),现在要将基利安(姆巴佩)融入进去,这需要时间。”

其实这四个人里,也就梅西和姆巴佩是首次合作,其他两两都很熟了,教练直接说让姆巴佩和梅西二人找到默契需要时间不就成了么?结果梅西、天使、内马尔三人之间“se connaissent bien(彼此了解) ”“des affinités(意气相投)”,姆巴佩倒是需要时间去“intégrer(适应)”的......

人家18岁来的,到现在第五个年头了,跟天使、内马尔这么多年队友,就像一个老员工到头来被上司说你要重新适应,真挺伤人的(也许是我敏感)。虽然波帅可能是无心之失,但是个人觉得这话还是挺让人不舒服的。

这我要是姆巴佩,我肯定忍不了。
本来兢兢业业效率4年的球队,本来还想续一年给球队留点钱再走。现在我扛着球队走
,场场进球助攻,现在反要我配合融入不进球没助攻的新人?凭什么 凭你是球王?我
还是未来10年新球王呢。凭什么新王让旧王。有成绩的让没成绩的。明眼人都知道皇马巴黎谁未来更可期。我去找本泽马 魔笛 克罗斯踢球不好吗?未来还有维尼,82,卡马文加,罗德里戈,可能还会有哈兰德等一众未来球星,未来10年都能保持竞争力。巴黎现在垂垂老矣。能打的都是30+的老将,就是赌这两年,看这样子还大概率赌不到。最
有活力的,最有威胁的就是我,现在我还成了外人。我凭什么不走。


s
sweetysnower

兄弟,你别被网上的言论带节奏,好好想想,这怎么是梅西的错呢?这分明就是这无能的教练的错啊?这教练太差了,自己搞出事,然后把锅甩姆巴佩身上了,姆巴佩跟这个事一点关系都没有。他这么搞,让大家都讨厌梅西,这事也不是梅西的错。一系列操作下来,波切蒂诺把自己撇清了。

你再想想梅西倒霉不倒霉,新加入一个公司,还是一脸懵比的状态,就发生这么多事,然后还不得不“被受伤”,相当于被禁赛了几场,以后被换下是不是要摇旗呐喊证明自己被换下是开心的?这也太欺负人了吧?你想想你跳槽到一个新公司,你人还没认全,你老板想尽办法挤兑你,你啥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