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的国脚现在最难受了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相比其他国脚,来自广州恒大的7名国脚更加要面对双重压力。母公司恒大集团面临巨
大债务压力,在资本市场上为求生存苦苦挣扎,在这种背景之下,放弃继续投资足球,几乎成为了恒大必然的选择,那么八冠王的广州队,未来怎么办,球员的前途命运将会发生什么样的翻转,这是每个队员都无法躲避的问题。

,对于目前恒大面临的问题,前方国脚也非常关注是否已经像此前网上流传的“微信截图”那样,最多只能坚持到9月。而球队一再推迟重新集中的时间,更让一些队员内心
感到焦虑。不过好在到目前为止,恒大还没有出现拖欠球员工资的情况,工资和奖金都能够正常发放。国脚们最担心的是球队无法打完整个赛季,在联赛重启前因为资金上无力维继,而宣布解散。

“这当然是最差的结果,如果坚持到赛季结束,就有可能出现转机,毕竟那个时候广州方面也不可能不管,而且留出来解决问题的时间也会更充裕一些。”有队员告诉称。

无论是本土国脚,还是归化国脚,完全不担心自己的前途命运,几乎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归化球员,他们的高额年薪,还是由恒大来支付。如果恒大财力上无法维继,归化球员的高额年薪恰恰会成为新东家接盘的最大障碍。

针对目前恒大的情况,中国足协方面也做了不少工作,有关领导以及队内管理层都出面与队员谈心,希望能够安抚队员的情绪,专心备战,不受影响。

d
darkq

归化的钱确实是个大问题。恒大的国脚上市不缺去处。不过现在国脚新合同顶薪500w和他们在恒大的工资比,应该砍到膝盖了。
s
shaodian

屌丝替千万富翁担心
吃饱了撑了

k
kevinloop

千万富翁算个屌,都是亿万富翁。
【 在 shaodian (有熊) 的大作中提到: 】
: 屌丝替千万富翁担心
: 吃饱了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