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的C罗,巴黎的梅西

M
MattZhang
楼主 (未名空间)

相信看球的人都多多少少会关注这两位,说说自己的看法,大家讨论。

个人认为两个人最大的区别是心态!

先说C罗,状态非常好,也积极融合球队,跟教练,队友关系都不错;即使被换下,也
在场边给队友加油助威。曼联对C罗来说,有回家的感觉,背后还有他敬重的老爵爷,
我猜C罗会积极努力的为俱乐部工作。
反观梅西,个人觉得他还没有融入球队,或者他干脆没有打算融入球队,他大概更多的希望球队配合他。在巴萨,所有人都捧着他,所有的球队战术都以梅西为核心;俱乐部上下没有任何人敢对梅西说不。随着梅西竞技状态的下滑,巴萨需要调整战术和梅西的地位,不过很明显梅西无法接受。这也最终导致了梅西的离队。巴萨损失惨重,不过长期来看,这也许才是巴萨再次崛起的转折点。到了巴黎,梅西还是继续了这样的心态,被换下时对主教练的态度是个很大的问题。梅西需要知道他不是巴黎唯一的核心。
s
sweetysnower

你说的都是球员方面。你有看球队为他们做了什么吗?

C罗来了之后位置和责任明确,巴黎别说梅西位置和责任不明,没有梅西的比赛,姆巴
佩和内马尔哪个不是在单干,这状态是梅西上场之后才这样的么?

C罗回曼联,是荣归故里,队内大哥。梅西去巴黎是给内马尔打杂的,也失去了绝对核
心的地位并平分球权,巴黎现在球权怎么分都不明确。

波切蒂诺这两天的神操作,也是要坑死梅西,看看波切蒂诺今天发布会的话吧,不怕事小,想制造梅西和姆巴佩的矛盾吧?

t
taroman

C罗冲刺,抢点,头球不需要球权,在任何队都能用,是球队摧城拔寨尖兵。球风大开
大合,即插即用,提高球队上限。和后卫斗智斗勇中得到跳水罗称号何尝不是机智前锋的褒奖。

梅西控球过人,能在万军中腾挪射出致命一击,或递出手术刀般传球,踢球观赏度高。相比C罗,带球受伤风险也大,体能要求更高,需要更多时间和队友演练配合,相互适
应。如果身体没问题,应该对球队作用更大。巴萨成就不用多说了,如果和巴黎新队友达不成默契,可能会背上体系球员骂名。

绝代双骄,不同类型球员,没必要一定比高低,希望二人在剩下不太长的足球生涯继续贡献经典。

o
ordtraveler

问题是联赛不用他也能赢,欧冠上他肯定赢不了。一点不防守,巴萨能容忍你,因为你是功勋,巴黎凭啥容忍你呀?其他队友能吃你这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