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全社会成熟面对越南媒体及其韩国教练针对国足的水

S
ST903
楼主 (未名空间)

呼吁全社会成熟面对越南媒体及其韩国教练针对国足的水军心理战

首先,笔者最近发表了一系列针对国足的看法,有些需要如下再次重复强调,有些希望您给予关注浏览后不吝赐教,恕我这里不再一一赘述。简单的说,我认为围绕国足几十年来的不堪表现,存在着一个可能的来自某些黑色部门的系统工程在破坏。而这其中,不论是过去所谓恐韩症时韩国媒体的各种炒作鼓噪和这一次来自越南媒体及其韩国教练的如出一辙,如法炮制的水军心理战,都是这个可能的系统工程的一部分。而中国人从上到下,全社会的民众特别是有关部门,早就到了该考虑到这一角度,认真审视事实的时候。特别是要成熟地面对回应这些本质上极其恶毒和肮脏下作的韩国越南媒体教练的心理战了。更不能落井下石,为虎作伥,被人卖了替人数钱。因为,这是一种来自对方出于种族主义仇恨的刻骨敌意和侮辱。你可以看不起或者恨铁不成钢地看待国足,但是请不要舆论上帮助对手和其背后的种族主义反华的侮辱性的全体中国人的敌意。

我们现在可以看到铺天盖地的国内媒体舆论在应后越南媒体极其韩国人教练的刻意心理战招数。而笔者之前早就预告过此韩国教练和越南队的媒体舆论会大肆制造这样的心理战,而对越南队的比赛中也会出现最大最多的针对中国队的系统工程黑手。现在看来,舆论心理战果然不出所料已经在有条不紊地展开了。先是韩国人教练肆虐中国队弱,又再挖墙脚默契卡塔尔拒绝中国队热身而刻意和越南热身,同时大肆煽风点火,火上浇油。再是兵不厌诈教中国队教练该用谁不用谁,竭尽心理战能事和侮辱性的刻意刺激。事实上,越南的民族主义暴徒性狂热已经到了歇斯底里,咬牙切齿的恶意狂吠的程度,而韩国人教练的阴险狡诈恶毒无耻也是如毒蛇一样丝丝入扣。

这已经远远超过了体育和足球的范畴而早就上升到了国家和社会层面的仇恨和敌意,也就因为如此,中国人应该在全社会和国家层面关注这些人的这份刻骨恶意的下作心理战背后的黑手和因素。应该表现出该有的成熟,而不是失心疯一样的愚昧不堪地跟着敌人毒计狂舞而失魂落魄地一味各种谩骂国足。

而国足需要做的,则是不管输赢,只要踢出该有的志气和精神面貌,不要有重点球员被人收买;要高度关注可能的驻地被人下黑手破坏赛前队员体能的可能性,要关注防范战略战术被被渗透泄露;要高度关注关键裁判被利用;还要高度关注比赛中越南队可能的在韩国人教练授意下的对国足重点球员的主动破坏性伤害。总之,这是一场存在巨大风险和阴谋的对手高度策划的重点比赛,很可能是他们这次整个十二强赛中的重中之重。

最近围绕国足的话题,已经上升到了所谓汉族无法踢球的程度,其所带来的各种针对中国人民族凝聚力和自信心的杀伤力以及整体国家形象的破坏程度,是不言而喻的。而这就是某些人可能的系统工程的目的。现在正是他们喜不自胜的时刻,当我们中国人自己,也这样愚昧地跟着越南暴戾的媒体和跋扈阴毒的韩国人教练一起对着国足狂吠的话。这是一种不可饶恕的愚昧。

最后,就是在下需要一再重复的话了:

再次强烈提醒 诚恳呼吁 关注调查中国足球队历次世界杯外围赛各种失利和不堪表现背后的可能外人破坏的可能性!比如是否存在一个中情局的系统工程,在全方位多角度从场地,驻地干扰休息破坏体能,到收买裁判,乃至个别关键球员的方式,制造各种舆论,包括过去所谓恐韩症中韩国媒体惯用的心战舆论,和现在越南媒体如法炮制的心战舆论,来破坏中国足球队的比赛。强烈呼吁关注调查这种可能性!至少,防患于未然。这已经不是正常逻辑和道理可以解释和理解的过度不堪现象。有关部门应该帮助中国足球做出负责的交待和回应!

S
ST903

标题:呼吁全社会成熟面对越南媒体及其韩国教练针对国足的水军心理战

S
ST903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