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回曼联的真实原因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C罗在转会市场上按兵不动了几个月之久。但在最后时刻,他却完成了压哨转会,C罗为何压哨转会?

《独立报》揭秘了背后的原因:C罗受到梅西转会巴黎的刺激,他后悔加盟尤文,他想
要在曼联再去争夺欧冠和金球奖!

《独立报》采访了一位曾与C罗合作过的人,此人揭晓了C罗的心路历程。这位消息人士指出,C罗转会百分之百受到了梅西加盟巴黎的影响。C罗对于三年前选择加盟尤文感到后悔,他认为尤文要拿欧冠还差得远。

消息人士指出,C罗已经意识到,梅西是本年度金球奖热门。梅西在阿根廷实现了国家
队荣誉零的突破,他在巴黎也比在巴萨更有可能赢得欧冠。如果梅西在巴萨拿到欧冠的话,C罗显然更不可能在尤文拿金球了。在这种情况下,C罗决定重返曼联。他希望能够再次赢得欧冠奖杯,并借此重新站上金球奖的最高领奖台。

这位消息人士,称赞了C罗的斗志:“C罗意识到他必须采取行动,真正有竞争意识的球员都会这样做。”对于36岁的C罗而言,他已经在金球奖数量上落后梅西1个了。留给他追赶甚至反超梅西的时间,真的已经越来越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