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罗两人荣誉对比中漏了梅西两项荣誉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内维尔和卡拉格争论了梅西、C罗谁是最佳。两人给出了不同的
观点,内维尔认为C罗是历史最佳,而卡拉格则认为梅西才是。

而根据《太阳报》的报道,天空体育的电视节目给出的梅西、C罗的两人荣誉对比时,
却漏掉了梅西的两项荣誉,一个是今年带领阿根廷队获得的美洲杯冠军,另外一个则是梅西生涯至今是赢得4次欧冠冠军,天空体育给出的梅西只有3次。天空体育的这一行为也是受到了观众和球迷们的抨击和质疑。

除此之外,也有支持梅西的球迷认为,天空体育将欧国联冠军计算为C罗的国家队冠军
,而梅西2008年也曾帮助阿根廷队赢得过北京奥运会的金牌,这一点,同样在两人的荣誉比赛中没有提及。

莱因克尔也在推特上质疑了天空体育的这一纰漏:“公平得讲,梅西已经带领阿根廷队赢得美洲杯很长一段时间了,他们却把这个忘记了。”也有球迷评论称“天空体育把梅西的美洲杯冠军和奥运会金牌忽略了,却考虑了欧国联冠军,这认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