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斯坦8-1缅甸和7-1缅甸本质区别

k
kevinloop
楼主 (未名空间)

吉尔吉斯以8-1的比分战胜仅剩10人作战的缅甸。有趣的是,吉尔吉斯若7-1赢球会出线希望大增。而8-1赢球基本被淘汰。

吉尔吉斯8-1战胜缅甸。缅甸比蒙古少以一个净胜球成为垫底的球队。若吉尔吉斯7-1战胜缅甸,那么蒙古将垫底。而吉尔吉斯输给了蒙古。如果去掉与蒙古的成绩,吉尔吉斯在比较小组第2时,排名将升至第6,超过约旦和伊朗,出线大有希望。但是不幸的是,因为缅甸垫底了,吉尔吉斯两次大胜缅甸的成绩将被去掉。本来吉尔吉斯7:1胜缅甸是可以去掉输给蒙古的成绩的。

b
bread22

牛逼,还能输给蒙古
k
kevinloop

外国人的数学就是不好。如果是中国球队,肯定搞个什么5:1,6:1胜,爽爽地拿三分,还让缅甸不垫底,保持与缅甸交手得到的6分作为有效积分。
d
darkq


吉尔吉斯故意的吧
k
kevinloop

故意自杀?
应该不是故意的,就是踢得爽,进球也爽。忘乎所以了。
【 在 darkq (大棒子) 的大作中提到: 】
: 吉尔吉斯故意的吧

t
tiangeng


塔吉克还3:4输给缅甸呢
如果日本赢了吉尔吉斯,塔吉克赢了缅甸,最后塔吉克第二,有效积分10分,
但目前净胜球是-1,比较不利

最终我觉得是韩国,日本,澳大利亚这三个组的第二给淘汰。
当然,伊拉克,沙特,越南为了不让强手进入下一轮,也可能会使劲摁死伊朗,乌兹别克和阿联酋
【 在 kevinloop (小旋风) 的大作中提到: 】
: 故意自杀?
: 应该不是故意的,就是踢得爽,进球也爽。忘乎所以了。

d
darkq

估计和上一届一样,冥冥中各路大神都在帮中国。吉尔吉斯应该就没想着出线吧:)
[在 kevinloop (小旋风) 的大作中提到:]
:故意自杀?
:应该不是故意的,就是踢得爽,进球也爽。忘乎所以了。
d
darkq

反正中国队应该只差体毛没进12强。据说承办费用是亚足联先垫付然后找中国足协报销。不让我进12强,足协会不会赖账?
[在 tiangeng (田大榜) 的大作中提到:]
:塔吉克还3:4输给缅甸呢
:如果日本赢了吉尔吉斯,塔吉克赢了缅甸,最后塔吉克第二,有效积分10分,
:但目前净胜球是-1,比较不利
:最终我觉得是韩国,日本,澳大利亚这三个组的第二给淘汰。
:当然,伊拉克,沙特,越南为了不让强手进入下一轮,也可能会使劲摁死伊朗,乌兹
别克和阿联酋
b
bread22

最后12个里面出几个啊?
b
baal

4.5 或 4 1/3

【 在 bread22 (bread22)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后12个里面出几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