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点!曼联做出重要决定,赢得球迷广泛认可:不再受窝囊气

c
csdaisy01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6月10日晚上11点,曼联队的中场球员博格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结果当博格
巴在被问到自己的未来问题时,博格巴直言:“我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关于这一点,大家都很清楚。不过,直到现在为止,我依然没有收到曼联队的续约合同。”

  如今,当博格巴说出了这一番话后,这说明曼联队做出了重要的决定,那便是不再续约博格巴了,在今夏,曼联队准备卖掉博格巴,从而收回一部分转会费。

  毕竟要知道的是,博格巴与曼联之间只剩下最后的一年合同了,如果曼联队在此时不与博格巴进行续约的话,那么博格巴就会有以自由身离队的可能。因为等到冬窗开启,博格巴就可以同其他球队进行谈判了,届时,他会与其他球队草签合同,从而等到明年夏天时,正式离开曼联队。

  结果当博格巴的合同只剩一年时,曼联队丝毫不着急,由此可以看出,曼联队准备放弃博格巴了,在今夏将他给套现,这是曼联队在接下来最想做的事。如今,当曼联队有了出售博格巴的想法时,也是赢得了曼联球迷的广泛认可,在大家看来,如果博格巴离队的话,那么就不再受窝囊气了。

  的确,倘若曼联队真的在今夏卖掉博格巴的话,那么对于曼联队来说,这确实是好事。因为博格巴当初加盟曼联的转会费超过了1亿欧元,结果当博格巴来到了曼联之后
,他并没有证明自己的能力,反而成为了一名高价水货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太不稳定了,令曼联球迷很是无奈。

  总结博格巴的曼联生涯来看,他的年薪高表现差,作为曼联队的中场核心,作为曼联队的复兴基石,博格巴的场上表现是不尽如人意的。更令曼联球迷感到失望的是,这位亿元先生身在曹营心在汉。因为博格巴总是有离队想法,他渴望着离开曼联,为皇马或者是尤文效力,这已经成为了公开的秘密。

  正因为这样,曼联队才想着放走博格巴,令他在今夏转会。毫无疑问的是,当曼联队锁定了夏窗离队第一人后,曼联队的决定是正确的。用卖掉博格巴的钱去补强右边锋或者是中卫,这是当务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