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爆内讧姆巴佩愤怒,德国住“特制集装箱”

Y
YogSothoth
楼主 (未名空间)

欧洲杯将于6月12日凌晨拉开战幕,各路豪强为了争夺奖杯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
。在出征前夕,法国队内却爆发了内讧;德国队的住宿也比较有新意,住在集装箱里面;葡萄牙则在热身赛中大胜以色列。

1.队报:姆巴佩认为吉鲁攻击了自己,他很愤怒

法国队在热身赛中3-0大胜保加利亚,这原本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打进2球的吉鲁,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些球员没有给自己传足够多的球,似乎意有所指。虽然主帅德尚出面澄清,但吉鲁无疑已经惹怒了队友。


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报道,吉鲁的这番言论,惹怒了姆巴佩。《队报》称,姆巴佩对吉鲁的这些言论感到非常愤怒,他认为自己受到了攻击,以至于他想出席新闻发布会,就此事发表声明。

2.德国队住宿:特制集装箱共享公寓

这次德国队欧洲杯的住宿颇具特点,根据《图片报》报道,德国队的球员已经入住了他们的宿舍,未来几周时间里,他们都将住在特制的集装箱共享公寓中,平均每三到4个
人住在一个“单元”中,一个共享的类似公寓的集装箱单元。


维尔纳、吕迪格和科赫三位英超球员住在一起,而哈弗茨、莱诺、基米希和萨内同住在一个公寓中,穆勒、戈森斯、格雷茨卡、特拉普四个人住在一起。

平时除了在公寓里,德国队的球员还可以定期到营地中间,一起吃饭、聊天、看电影和玩游戏。同时还可以一起玩沙滩排球、乒乓球等运动,以此来释放压力。

3.C罗破门B费造3球葡萄牙4-0以色列

葡萄牙进行了出征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前中超球员扎哈维领军的以色列,结果葡萄牙4球大胜对手。


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葡萄牙连进2球。第41分钟,坎塞洛倒三角回传,B费跟进推射左下角破门,葡萄牙1-0领先;第43分钟,葡萄牙再次取得进球,B费带球长驱直入,随后将球分给左侧跟进的C罗,C罗禁区内左脚抽射破门,葡萄牙2-0以色列。

下半场葡萄牙继续发动攻势,第86分钟,坎塞洛右路内切后起左脚兜射破门,比分改写为3-0;伤停补时2分钟,B费远射进球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为4-0!

本届欧洲杯,葡萄牙队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同组对手还有法国队、德国队和匈牙利队。

S
SUNNY987

#顶级谎言#《纽约时报》2021年3月10日,作者:DAVEY ALBAhttps://cn.nytimes.com/technology/20210310/epoch-media-right-wing-dis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