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理由看好国足完胜菲律宾!李铁一行为感动全队

n
nihaofei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世预赛亚洲区A组焦点战,国足对阵菲律宾。本场比赛将在阿联酋沙迦进行,这是中国队在国外进行的首个“主场”。尽管首回合在客场与菲律宾0-0战平,但是本场比赛,国足迎来三大利好,因此,看好国足大胜菲律宾3球以上。


1、新晋归化球员丰富进攻火力,破铁桶阵不是问题

最新世界排名,国足排名77位,菲律宾排名125位,两队近5场正式比赛的交手,中国队4胜1平,占据优势。虽然上一次交手0-0战平,但是如今国足阵容已经不是2019年那支
国足可比了,当年那场0-0,攻击线只有艾克森一名归化球员。


如今,这支国足阵容明显全面升级,上一场比赛7-0大胜关岛,无论是本土球员还是归
化球员都展露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武磊、阿兰的梅开二度,金敬道、吴曦、艾克森都有斩获,全场射门比37-0,蒋光太坐镇后防线也十分稳健,本土与归化球员的磨合初露锋芒。


尤其是最大的变招阿兰,归化球员中,阿兰的状态是最好的,在中超比赛中他已经展示了自己全面的进攻能力,无论是远射还是抢点或是内切射门,他可以说是撬开菲律宾铁桶阵的王牌。

本场比赛,阿兰、武磊很可能联袂首发,对菲律宾的球门发起进攻,3球以上大胜不是
问题。

2、足协高层亲临督战,国足“铁”军空前团结

突然面临比赛地点的变更,对国足的备战肯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当很大程度上失去“主场”优势时,陈戌源稳定了军心,他随国足团队一起前往阿联酋,不仅如此,陈戌源还考虑到了方方面面,拒绝将比赛安排在迪拜,而是在自己更为熟悉的沙迦。足协此次先后考察多家酒店,提出的条件首先就是这家酒店必须让原有的客人全部都搬出,确保酒店未来一段时间里只有中国代表团,保证无人外人入驻。

陈戌源给力,李铁也不遑多让,据称,本次飞往阿联酋的高级舱位数量有限,因此不可能满足所有教练员及球员对此类舱位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国足主帅李铁主动让出公务舱座位给国脚。李铁表示,“一切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唯有团结一心,努力前行。看到了一句话特别感动——你在哪里,主场就在哪里,感谢所有球迷朋友们的支持!”

李铁入主国足后,将自己的那股硬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也带到了球队。如今国足空前团结,尤其是面对这支两年前给自己带来耻辱的球队,国足的战意已经达到顶点,同仇敌忾,势必毫无保留放手一搏,给对手致命一击。

3、国足攻势凶猛,菲律宾后防遭遇危机

2019年0-0战平那场,国足全场数据占优但就是不能开花结果,菲律宾后防线上的门将
埃瑟里奇和后防大将席尔瓦居功至伟。但本场比赛,菲律宾队的主力中后卫席尔瓦将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而停赛,曾在英超效力的主力门将埃瑟里奇也无缘这次比赛。


菲律宾近5场比赛丢了8个球,后防本就存在问题,如今主力缺阵,原本孱弱的后防更是大受打击。国足上一场比赛对关岛狂轰37脚射门,收获7粒进球。在本小组的进球数比
排名第一的叙利亚还要多。面对后防遭遇危机的菲律宾,本场比赛不仅能够拿下,大胜也不是问题。

国足预计首发:

颜骏凌;王燊超、张琳芃、蒋光太、吉翔;吴曦、吴兴涵、张稀哲、韦世豪;阿兰、武磊
l
lc1999

连菲律宾都有说说吗?

c
cards

啥破文章都转,吉祥,韦世豪都没带来
w
wgyeric

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