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将在极端的高温下与菲律宾进行出线“生死战”。

x
xmail
楼主 (未名空间)

由于阿联酋当地已经发出了全境高温警告,这意味着国足将在极端的高温下与菲律宾进行出线“生死战”。

国足将在今天下午由浦东机场飞往阿联酋,全程约9小时30分钟,约在当地时间18点30
分抵达(中国与阿联酋时差为4小时)。完成各种入境步骤后,国足将前往酒店入住。
由于航班的高级舱位有限,足协尽可能把这些舱位留给国脚们及教练员,以便帮助他们缓解因长途旅程产生的疲劳。

同时,阿联酋健康署已经在今天发出了全境高温警告。昨天,阿联酋全境气温升高,超过了历史上同期的最高温纪录,而且局部最高温达到45-49摄氏度,地面最高温度为70
摄氏度。更加不利的是,沙迦体育场并不是封闭的空调球场,即便是在晚上比赛,气温也会非常高。

该媒体还表示,国足在19年1月份亚洲杯与11月份40强赛期间曾在阿联酋进行比赛,但
当时月份即便是气温相对较低的时候,依然是“酷热难耐”。这意味着,国足与菲律宾之间的晋级“生死战”,国足需要在极端的高温天气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