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到底是梅西球迷还是C罗球迷

q
quanlll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法国有这样一个故事、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小男孩生活很困难,他只能捡垃圾吃,他没有梦想,没有未来。
有一天一个阿根廷人去法国旅游、他看到了垃圾堆里的小男孩,小男孩跟他对视,仿佛是在像他求救一样。
阿根廷人于心不忍,走过去询问小男孩,嘿,你对足球感兴趣吗?如果你想改变命运,你就到这里找我。
小男孩接过纸条,看到上面写着手机号码,住址,以及署名,署名上面写着梅西。
对小男孩来说这是他这辈子最美好的相遇,梅西秘密训练他,教导他足球的技巧,资助他上学,给了他新生。
小男孩私底下会把梅西当成父亲,而当他有资格踏上欧洲足坛的时候,梅西却跟他说不要暴露他们两个的秘密,如果你想报答我,就在足球场上证明给我看。
那个小男孩就是姆巴佩,2018年世界杯法国战胜阿根廷的时候,姆巴佩背对镜头哭成了泪人,梅西上前安慰他,告诉他这是我教导你的最后一课。
而姆巴佩也带领着梅西的意志拿到了世界杯。
这个故事真实性已经被证实了,所以,姆巴佩到底是梅西球迷还是C罗球迷,已经显而
易见了。
l
learnc

你这傻逼造谣讲故事都不打草稿啊
m
mrvl

能证伪么?

盹盹盹

【在learnc(learnc)的大作中提到:】
:你这傻逼造谣讲故事都不打草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