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挺理解拜仁球迷反感瓜迪奥拉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接手前四年三进决赛,接手后没摸过一次决赛草皮
更准确的说,接手前拜仁连续两年淘汰皇萨,接手后半决赛被同级别的皇萨打的毫无还手之力
再准确的说,三年欧冠淘汰赛客场仅胜一次(第一年16强胜阿森纳)

做个对比,瓜迪奥拉在拜仁的三年,牌面比这三年的曼城只强不弱吧。但战绩可以说只差不强。
在拜仁三年综合战绩444,没有一次双杀淘汰赛对手,倒有两次0:3以上惨败
在曼城最近这三个赛季882,分别双杀过沙尔克、皇马、巴黎,没有一次净负3球以上大败。

简单一句话,瓜迪奥拉在拜仁的欧冠战绩压根不是没夺冠这么简单,看过程简直可以说是丢人。
n
nloth

瓜帅在拜仁留下最重要的是talent 以蒂亚戈马丁内斯龙哥开路的一帮西班牙球员站住
了脚 以前拜仁只有巴西帮和荷兰帮

A
AQ14

德国14年夺冠应该感谢瓜, 使得以拜仁为基础的国家队配合更符合当时的趋势。 板鸭10年也是托巴萨体系的福。 当然这些最终也都该感谢教父和巴萨当年的领导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