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到了真正考验索的时候了

z
zhizzz
楼主 (未名空间)

本轮狐狸城输球真的太利好了,索和教练组这时候务必要考虑接下去的所有比赛了,重点肯定是欧联决赛,关系索的红魔首冠。联赛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狐狸城4分,少
赛一轮领先车子6分。本轮应要全力拿下维拉,那时分差将会成为7分,更能巩固第二名的位置,本赛季最好能以欧联冠军+联赛第二结束,去年联赛第三,今年第二,明年更
有信心继续追赶曼城。为何不全力拼杀下轮狐狸城,因为接下去要双红会,从目前排名上看狐狸城比维拉难对付点。一旦拿下维拉,下轮对狐狸城只要妥妥防守反击苟一场平局也能接受,双红会无需多言,一个字干,不存在轮换的可能。如果能拿下维拉,打平狐狸城,我抬积分71,双红会即使输球狐狸城也没机会超越我抬。至于切尔西哪怕接下去全胜积分73,我抬最后两轮只要赢一场就锁定第二。但切尔西能否全胜还是未知数。当然如果我抬给力拿下维拉和狐狸城,达到73分,那几乎锁定第二了。
鉴于对罗马第二回合的下半场表现,我抬的替补差距太大了,不可能在剩下的5轮联赛
全部只靠主力的,必须要做到有舍有得,这也是对索的一场考验,是不是真的有能力长久掌控豪门。如果我抬阵容像曼城那样厚实,那么我全都要没问题,现在如果还头铁我全都要,那明显不明智的。
下赛季不出意外前四曼城我抬车子利物浦,联赛还是曼城领跑,车子如果拿下欧冠获得的信心加上阿布的钞能力以及图尔赫的进一步调教,会是冠军争夺者,利物浦伤员回归也会加入争冠队伍,我抬如果第二收官,自然也是争冠集团之一,不过我觉得我抬和车子会比利物浦更好点,利物浦人员又老了一岁,有点抛物线往下的样子,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我抬和车子属于上升势头。
最后希望格雷泽出点血吧,拿下凯恩,再买个主力右边路,那争冠更有底气。如果真的买下凯恩,我绝对要买件热刺球衣支持一下列为了。
排版有点乱,各位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