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真成了皇马的遮羞布和出气筒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欧冠出局的皇马,不管是球迷和媒体,铺天盖地的辱骂阿扎尔,只因为他赛后和老队友的一笑。从皇马一方的来说,这一笑是真不好,我也觉得不应该笑。但阿扎尔绝不是皇马被暴打出局的罪魁祸首。反而这一笑,成了迁怒的对象,成了失败的遮羞布。
对于皇马的失败,几乎很少人去说齐祖战术的完败,中后场的稀烂,只是一味的指责阿扎尔。对于失败,借口也是人员太老,实在跑不动为借口。但皇马真是阵容太老吗。两队都是踢三后卫,很好对比。三中卫,切尔西年龄之和是89,皇马也是89。皇马防线老,切尔西就年轻?拉莫斯年龄大,席尔瓦比他还大一岁呢。两个后腰,皇马阿宽31和胖虎29,切尔西的坎特30和若鸟29。这两对组合也年纪相当,双方都是黄金年龄,可两者场上表现,让不知道的还以为皇马这两人比切尔西的两人老了四五岁呢。再说两翼组合,皇马门迪和维尼,可比切尔西的阿紫和切尔维尔年轻。
切尔西也就是攻击线是真的比皇马年轻,相反皇马真正的老将,魔笛和笨马却是皇马一方表现最好的。即使是阿扎尔,整场表现,也比皇马稀烂的中场,纸糊的后防好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