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不算太长就分叉,是因休息不好

K
Kingleoric
楼主 (未名空间)
发质的好坏,也是能反应出来一个人的健康的,如果是特别的干枯和分叉严重,要么是吃的很差,没有营养,现在这社会不至于吃不好,另一个原因就是,睡不好,也就是休息不好,这个应该是主因。

有些中年人,比较在乎自己的脸部皮肤和穿着打扮,衣服和首饰,男女都算上,但是忽略了自己的发质,脸上就算是用再怎么高档的化妆品和护肤品,穿的衣服再怎么昂贵,如果发质不行,不是那种乌黑健康有光泽的头发,就会一下子形象大跌,也确实是不健康,整个儿人的精神也大打折扣了。

我见过一个中年女人,应该是个工作收入不错的女强人,头发挺长的,至少有30cm吧,但是严重的干枯和分叉,看起来就像是一头稻草,虽然是烫了头发,但是一点也不好看,就因为发质太差了。

她保养的其实还不错,应该是用了挺贵的护肤品,穿的也挺不错的,是个有经济条件的人呢,但是这头发真是不行。

后来就问她,果然就是太忙了,休息不好,晚上有时候只能睡4个小时,多的时候,也
就是睡6个小时,极少说能够睡8个小时的,这就是头发不好的根本原因了。
P
Pudge
2 楼
中年人有几个休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