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欧超失败的原因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在英超big6宣布退出欧超联赛之后,欧超官方发布公告宣布项目暂时暂停。不仅仅是英超,米兰、国米也被爆出即将退出欧超。如果仅仅剩下西甲三强等4-6支球队,欧超联
赛还能办的下去吗?


国内的网友总结了欧超失败的原因,我觉得很有意思:

欧超失败的主要原因: 欧洲豪门足球俱乐部所代表的资产阶级维新派力量过于弱小,即资产阶级的软弱性;欧足联所代表的顽固派掌握实权,实力强大。

欧超失败的根本原因:资产阶级脱离人民群众。任何事情都需要底层人民的支持,结果球迷、球员(球员对俱乐部老板而言也就是个打工的)全部跳反,总不能老佛爷和阿涅利自己上场踢比赛,完事让自家企业员工来填场子吧?而且各国官方的态度也很重要,国家队禁赛这个就算你打官司能打赢,也得打个几年,球员可等不起。而且讲到底这些俱乐部各有心思,不是真的像他们口中说的“为了欧洲足球”,换句话说他们并没有破釜沉舟的勇气。他们想的是万一欧超凉了,自己又被国内联赛开除了,那就竹篮打水一场空了,所以一看到风向不对立马投降了。

如果最终欧超联赛以失败告终,以老佛爷为首的欧超豪门俱乐部主席将会如何收场呢?


d
darkq

看看新赛季有没有现场观众吧。另不另起炉灶不谈,日子不好过是真的
z
zlltt

英国疫苗打得快 新赛季英超可以卖票了

其他不好说

欧洲杯6月份也开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