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亨特拉尔或放弃退役!愿陪沙尔克战德乙 真爱啊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去年12月,亨特拉尔宣布他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在冬季转会期,亨特拉尔回到沙尔克04,他希望退役前帮助老东家完成保级。但如今沙尔克04降级已经不可避免,亨特拉尔则不太想退役了。


在上轮联赛中,沙尔克04以1-2的比分不敌勒沃库森。在回归沙尔克04之后,37岁的亨
特拉尔第一次首发出场并踢满全场,他为球队打进一球。在接受采访时,亨特拉尔表示自己从身体状况上而言,完全可以继续踢下去。

“在对阵勒沃库森之后,我感觉很好。我不想要被取代,我想要在现状基础上继续发展。在几周或者几个月后,我会看看事情如何发展。”亨特拉尔说道,“从身体角度而言,我继续踢下去完全不是问题,这取决于头脑、心态和感受。”

亨特拉尔暗示自己有可能随沙尔克04踢一年德乙:“在效力于阿贾克斯时,我说过今夏退役,现在我也仍然这么想的,但我们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据德国媒体报道称,亨特拉尔如今倾向于继续为沙尔克04效力。荷兰人希望在帮助沙尔克04回到德甲之后,再以功臣身份挂靴告别足坛。
A
AQ14

他都37了? 还以为比梅西小。 11年过马萨罗后传中煤球王还记忆犹新,没想到他当时都27了算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