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的阵容问题还挺大的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场首发这套估计都清楚,硬仗必备的,S罗拉边 拉卡居中 萨卡另外一侧,前场逼抢
强,跑动好,但是说实话把握能力都不行。

另外一套阵容,马丁 奥巴 佩佩的,踢强队这种时候不行,奥巴 佩佩逼抢力度不够,
前场防守不够,马丁说实话单独踢左边路大多数时候还是不如威廉威胁大的,但是这套把握能力比前一个阵容强一大截,这里面最明显的就是欧联球王佩佩。

但是这两套阵容踢联赛其实都不行,都缺高点,第一套缺稳定的射手,上限高,第二套防守又弱点,几个人踢联赛适应性等不行,下限低。第一套踢强队经常出现进攻线不进球靠点球这种搞定的事,第二套就没法踢强队。踢弱队又反过来了。

如果上第一套,两个边起码得提高点把握能力,或者干脆升级中锋。第二套需要佩佩提高点对抗能力,反击好说都能跑,阵地战需要有人指挥。厄德高这种如果能留下尽量留,最起码这场和大多数时候对方非顶级强队是有足够发挥空间的,大不了对付新big6不上了,只有能对弱队拿够分还是可以回前四的。

综合下来就是说,前腰位置还真得有人,如果走反击线路用不着,如果阵地战不管第一还是第二阵容都需要有人占在前腰位置指挥。然后就是边锋目前综合能力的确没有一个顶级的,起码得有人蜕变升级下。萨卡是稳,但是犀利程度是真不行,要不助攻数、进球数也至于就那么点。佩佩是得提高高强度下的对抗能力。

实在不行,拉卡 奥巴 威廉 佩佩干脆都换了算了,实际这个难度知道,前三也就是拉
卡能换点钱但是估计也是20M顶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