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报:西汉姆联想签林加德 担心曼联提高要价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据邮报的消息,西汉姆联准备着手正式签下林加德的行动,但他们对于曼联索要的转会费数量感到担心。


据悉,西汉姆联对于正式签下林加德持乐观态度,林加德本人在铁锤帮过得很开心,俱乐部内部相信球员会认真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留队。

考虑到林加德发挥的重要作用,西汉姆联希望留下他,尽管西汉姆联还没有和曼联谈过正式签下林加德的可能性,但铁锤帮希望在赛季结束前解决问题。

不过,鉴于林加德的优异表现,西汉姆联对转会费的价格感到担心,他们在租借合同中没有买断选项,西汉姆联可能会提高要价。

与此同时,西汉姆联可能会面临多支球队竞争林加德的局面,狼队、热刺、纽卡斯尔以及阿森纳在1月份的时候都曾考虑签下林加德,而其他的球队同样会关注他。

林加德与曼联的合同即将进入最后一年,双方续约的希望很小,这意味着红魔可能卖掉他。邮报称,曼联预计对林加德要价3000万镑,他们相信多支球队会展开竞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