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名帅批日本主帅:踢蒙古咋还招人 这队我都能踢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上周日进行的第29轮意甲联赛中,博洛尼亚主场0-1负于国米,结束了此前的联赛两
连胜。本场比赛日本后卫富安健洋受伤被换下,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批评日本此前不该让球员参加对蒙古的比赛。


富安健洋在本场比赛首发出场,担任博洛尼亚的右边后卫。比赛第30分钟,卢卡库头球破门帮助国米1-0领先。而仅仅2分钟之后,富安健洋就朝着场边做出了换人的手势。随后富安健洋倒在草皮上,经过队医检查后离场,博洛尼亚只能用德西尔维斯特里换下这位日本球员。

在富安健洋离场时,博洛尼亚主帅米哈在场边生气地大喊:“为什么他必须参加对蒙古的比赛?!”在上周中的国家队比赛日,日本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客场14-0大胜蒙古,富安健洋首发第71分钟被换下。日本在国际足联排名第27位,而蒙古则排在190位
。日本在那场比赛中控球率高达八成,全队射门34次其中25次射正,而蒙古全场0射正。

赛后米哈解释称:“日本以14-0战胜蒙古,你需要富安健洋参加一场这样的比赛?这关系到对俱乐部的尊重,他们不需要参加对蒙古这样的比赛……我都可以去踢对蒙古的比赛,并且同样表现得很好。现在我们的一位重要球员受伤了,这是个巨大的打击。”

米哈还表示:“今晚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全部都错过了,而对手则把握住了得分机会。如果不进球就无法赢得比赛,我认为我们整体表现比国米更好,迫使对手只能防守反击,我们施加的压力给他们造成了威胁,从这个角度来说,我无法要求更多。我的未来?我们会在赛季结束时看到。现在我享受自己的工作,我还有两年合同,我爱博洛尼亚。接下来我们要尽可能好地结束本赛季,获得尽可能高的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