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40岁老将无解世界波X2 35米凌空斩似方天画戟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昨天凌晨阿根廷职业联赛杯一场小组赛中,拉普拉塔体操主场2-4不敌拉努斯。尽管
体操队输了球,但该队队长里切特却轰入了两记世界波,而且他用完全不同的两种射门方式将球送入网窝。


15分钟时,佩雷斯为拉努斯首开纪录。22分钟时,里切特为体操队扳平比分。米兰达右侧角球传中送到禁区弧顶,里切特张弓搭箭,他用左脚轰出了一记势大力沉的暴力凌空斩,皮球直飞球门远端死角。

在1-4落后的情况下,里切特又在第82分钟为体操队挽回了些许颜面。这次进攻,同样
来自于定位球。阿勒曼左路任意球没有选择传中,而是横传到了禁区弧附近。里切特跟进左脚脚内侧完成轻巧推射,他的这次射门并没有完全发力,而是纯粹靠角度和弧度致胜。皮球画出美妙的弧线,转入了球门右侧死角。用一刚一柔两种截然不同的方式,里切特完成了梅开二度。

里切特出生于1981年4月6日,他明天就将迎来40岁生日。里切特是一名攻击型左后卫,他的职业生涯基本都是在阿根廷度过的。里切特唯一一次旅欧,是在2006-2009年间效
力于西甲赫塔菲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