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实力榜更新:姆巴佩力压莱万居首 梅西升第3C罗第8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全球最大的足球媒体Goal日前更新了2021年金球奖的实力榜单,姆巴佩、莱万多夫斯基、梅西位列前三。


拜仁神锋莱万原本被认为是本年度金球奖得主的最大热门,不过波兰人此前遭遇重伤,这将让其无缘打破盖德-穆勒创造的德甲单赛季40球神迹,同时也为拜仁的欧冠卫冕之
路蒙上阴影。另外,对于莱万争夺金球奖而言,最大的阻碍在于国家队层面,波兰在欧洲杯中并没有太多竞争力。

在Goal的本年度金球实力榜单中,排在第一位的是姆巴佩,法国金童本赛季已经打进30球并有9个助攻,在进球数据上他无法与莱万相比,但他具备赢得金球奖的一切条件。
他所效力的巴黎圣日耳曼统治了法国足坛,并且有能力赢得欧冠冠军,另外法国国家队也是今夏欧洲杯的最大热门。

排在榜单第三位的则是梅西,33岁的他依然是那个不可阻止的足坛王者,本赛季西甲联赛梅西以23球位居首位,他也率领巴萨一路高歌猛进,目前仅落后领头羊马竞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