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咒?近两个赛季拉莫斯缺席的欧冠生死战 皇马均失利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队长拉莫斯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小腿肌肉受伤,预计其将伤停一个月。也因此缺席欧冠对阵利物浦的四分之一决赛。对于皇马不利的数据是,在近两个赛季拉莫斯缺席的欧冠淘汰赛中,皇马均失利。


皇马将迎来本赛季最重要的三场比赛,分别是与利物浦的欧冠四分之一两回决赛,期间还有一场与巴萨的西班牙国家德比。预计其将伤停一个月的拉莫斯,意味着将错过本赛季这三场比赛关键比赛。

在近两个赛季拉莫斯缺席的欧冠淘汰赛上,皇马均失利。分别是:18-19赛季欧冠八分
之一决赛次回合,皇马1比4负于阿贾克斯,总比分3比5被逆转。19-20赛季欧冠八分之
一决赛对阵曼城,拉莫斯首回合吃到红牌,致其次回合停赛。次回合球队1比2再负曼城,总比分2比4被淘汰。
A
AQ14

皇马三连冠太伤人品了, 奇图子在没有老佛爷(丫也不能连着整不是?) 的幕后黑手情况下,欧冠会现原形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