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斯:没有林加德就没有今天的西汉姆 他有很多庆祝动作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日,西汉姆联中场赖斯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队友林加德以及球队的一些情况。


赖斯说道:“能入选英格兰国家队很不可思议,球员们都来自于不同的球队,但我们聚在一起时,目标就是今年夏天的欧洲杯。”

“我为林加德而感到高兴!在他来西汉姆以前,有人问我怎么看(这笔交易),我说,等他来了你们就知道了。”

“在林加德到队的第一次训练中,我和我的队友们都被震撼到了,他擅长小范围处理球。如果没有林加德,就没有今天西汉姆联的排名。”

“林加德对庆祝动作也很讲究,他总是在练习新的动作,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对阵热刺时的乐队庆祝动作,这就是他的杰作,下一次我们还有新的庆祝动作!”

“成为英格兰国脚对我的帮助很大,我才22岁,在国家队可以和那些踢过欧冠决赛,拿过联赛冠军的球员一起踢球,我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我在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还要把这些带回西汉姆,并在未来的比赛中更好地帮助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