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机会来了?叙利亚0-3伊朗遭热身赛三连败 丢7球只进1球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3月30日,在一场热身赛中,国足40强赛同组对手叙利亚0-3惨败伊朗,遭遇热身赛三连败。三场比赛,叙利亚一共只攻入了一个点球,而丢了7个球,显然状态不佳。


在2020年11月的热身赛中,叙利亚0-1不敌约旦,此前叙利亚迎来过一波正赛和热身赛
的六连胜。

本期集训,叙利亚队征召了多名海外效力的球员入队,不过在与巴林和伊朗的两场热身赛中表现不佳,分别1-3不敌巴林、0-3完败伊朗。算是之前与约旦的热身赛,叙利亚已经遭遇三连败,三场比赛共失7球,而只打入一个点球,攻防两端问题都很大。

众所周知,世预赛40强赛前半程战罢,国足少赛一轮,落后叙利亚8分,想要竞争小组
头名,除了必须击败对手以外,还要等着叙利亚犯错,概率非常底。国足要想通过最好成绩的小组第二名晋级,也需要在今年6月剩下的40强赛中,至少赢下3场。
b
bobolan88

叙利亚应该多跟巴西打打,国足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