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你能驯服狮子但驯服不了兹拉坦 我100%能够打倒金刚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伊布在接受《Champions Journal》的长采访中再次金句频出,他表示人们能够驯服狮
子,但没法驯服兹拉坦,同时还高调表示自己100%能够打赢金刚。


在采访中,当被问到训练狮子容易还是训练兹拉坦容易时,伊布直接回答:“你能够驯服一头狮子,但无法驯服兹拉坦,这是两种不同的生物。”

而当被问及如果跟金刚(一种巨大的猩猩)打架谁会赢时,伊布不假思索地回答道:“我100%会灭掉它。”

在采访中,伊布还回顾了自己在曼联遭受的十字韧带伤病:“我花了一年的时间才再一次感受到活着的感觉。老实说,在这期间我做的工作非常无聊,是精神方面的工作,我不习惯这些,我更习惯和皮球一起工作。”

“我一直在想什么时候能够复出,还花了很多时间来问自己是否已经走到了职业生涯的尽头。幸运的是,我身边有人鼓励我继续前进,不要偷懒,他们一直告诉我:‘你必须要这么做,必须要这么做。’”

“最后,我成功摆脱了伤病,也重获了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