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加德:外租离开曼联前的日子很艰难 但我从未放弃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林加德接受采访时表示,外租离开曼联前的日子很艰难,但是他从未放弃。


林加德在1月租借加盟西汉姆联,加盟之后他代表球队出场7次,打进5球的同时还送出
了2次助攻。

林加德说,他很高兴自己在职业生涯的艰难时期没有放弃自己,他回忆道:“那段时间很艰难,但是最终我还是租借离队了。我认为自己配得上为曼联效力,显然我也知道,我必须被租借出去。”

“那个时候我的情绪很复杂,想了很多,我考虑也经历了很多的事情。在最后签字之后,我觉得我如释重负。”

“我觉得人只要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能力就好了。我原本也很容易就放弃,放弃是很容易的。那段时期真的很艰难,你每个星期都认真训练,为比赛做准备,但是就是没有出场的机会,这对任何球员来说都非常艰难。”

“在那个时期,我看了一些之前英格兰队的比赛,还有之前我在曼联表现不错的比赛,这样做是为了让我再次燃起斗志!”

“自从来到了这里,我就时刻没有忘记我的目标,我会一直为此而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