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脏!20岁米兰新星连续踩踏对手脚踝+膝盖 染红离场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U21欧青赛第一轮小组赛开战,意大利1-1战平捷克。在比赛终盘阶段,20岁的意大利中场托纳利出现了非常过分的严重犯规。由于连续踩踏对手的脚踝和膝盖,托纳利被直接红牌罚下。


31分钟时,意大利队首开纪录。库特罗内右路送出精确直传,斯卡马卡禁区右侧趟过门将后,小角度推射将球送入网窝中。

75分钟时,捷克队将比分追为1-1平局。捷克右路远距离任意球传中,意大利中场球员
马吉奥莱前点头球解围变成后蹭,结果皮球被他直接顶入了自家网窝中。

在第84分钟时,托纳利突然失去了冷静。在捷克球员萨辛卡倒地之后,托纳利先是左脚踩到了萨辛卡左脚踝上,然后又用右脚踩踏到了萨辛卡的右膝盖。萨辛卡疼得直接抱着膝盖打滚,主裁出示红牌直接罚下了托纳利。

在第94分钟时,意大利后卫马尔基扎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双方1-1战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