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凯奇应该是反新疆棉浪潮中的清流吧

z
zhangyx6
楼主 (未名空间)

ASPI指控中国政府在暗示强迫劳动的条件下将维吾尔族人从其本国地区转移到了中国各地的工厂。

Skechers从亚洲的许多工厂和供应商那里获得消息,包括ASPI认定的位于东莞的绿洲鞋厂(以下简称绿洲),在得知报告中的指控后,Skechers立刻检查了其内部记录,
Skechers还确认,按照常规做法,Skechers在2017年,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对绿洲进行了多次审查,包括已宣布和未宣布的审查,并且这些审查均未显示出使用强迫劳动或其他有关劳动条件的迹象。

自《ASPI报告》发布以来,Skechers对绿洲进行了两次审查,这些审查都没有发现维吾尔族或任何其他种族或宗教团体使用强迫劳动的迹象,也没有引起其他对一般劳动条件的担忧。

最近,绿洲为Skechers提供了一份补充的《社会责任声明》,专门阐述并保证平等对待包括维吾尔族在内的所有少数民族,以平等,公正和透明的方式对待所有工人。基于这些事实,Skechers没有理由相信绿洲在使用任何强迫劳动。尽管如此,Skechers仍将继续密切监视和审查绿洲以及全球所有工厂和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