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0射正!0-1又输!7轮不胜,鲁尼一脸愁容:失望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冠联赛中,德比郡客场0-1不敌斯托克城。德比郡连续7轮不胜,鲁尼的球队正在滑向降级区。


全场唯一进球,出现在第74分钟时。鲍威尔右侧禁区前挑传,布朗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这个进球,使得德比郡0-1落败。

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制造不出得分机会来。此役德比郡只有5次射门,上半场只有1次射门。这5次射门,竟然全都没能射正。在最近7轮中,德比郡3平4负只拿到3分。在最
近6场比赛中,德比郡5次没能进球。

德比郡原本乐观的保级形势,如今又变得不那么乐观了。德比郡38轮40分排名第19,只比降级区高出了5分。值得一提的是,排名倒数第三的罗瑟汉姆虽然只拿到了35分,但
比德比郡少踢了4场比赛!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鲁尼坦言很失望:“公平来说,两队踢得都不怎么样。上半场尤其如此,我们不能接受这么踢。我真的很失望。”

鲁尼也对球队进攻不力的状况感到很郁闷:“我们努力争取进球,但除了最后5分钟之
外,我看不到我们真正有进球的可能。这让我感觉很沮丧,我们想要多进球,这个比分真的让我们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