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尔克踢一场球会减重10斤!多喝点水 又恢复正常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胡尔克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他壮硕的身材。在离开中国足坛之后,胡尔克如今效力于巴西米内罗竞技队。据米内罗竞技体能师奇亚里透露,胡尔克踢一场比赛后会减重10斤。这一切,都因为他出汗太多。


“胡尔克出汗非常多,但这并不意味着就是坏事。”奇亚里在接受《纪录报》采访时说道,“事实上,多出汗是运动员最有效的降低体温的方式。”

“在大量出汗之后,球员会通过非常有效的方式降低体温。所以,哪怕通过出汗脱水的方式减轻了体重,那也没什么问题。”奇亚里继续说道,“我们只需要对于补水多关注一下即可。”

“我们的按摩师一直在场边,他知道每次训练暂停后,第一个来喝水的球员肯定是胡尔克,因为他严重脱水。”奇亚里承认胡尔克会瞬间体重暴跌,“在每次训练后,他都会减重很多。在训练后,我们都让他多补水。第二天来训练时,他的体重就会恢复正常。只要做好应对,就不会对他的身体造成任何伤害。”